科研动态

新疆生地所裴亮研究员荣获2023年度中国生产力促进奖一等奖

时间:2023-12-14

  12月12日,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举办的“第十六届生产力创新发展大会”上,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领导出席,为来自全国各行业的41个集体和80名个人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生产力促进奖获奖证书。全讯600cc大白菜国家荒漠-绿洲生态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沙漠研究团队的裴亮研究员荣获一等奖(一等奖共15人)。

  裴亮长期从事非常规水灌溉及面源污染防治科技研发工作,建立了多个大规模综合示范区;科技成果获得转移转化,近三年产生综合效益5000多万元,知识产权转化产品销售1000多万元;培养博士后、硕博士研究生及专业技术人员40余人。

  中国生产力促进奖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产业化服务领域的国家级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在科技产业化和生产力促进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更好地服务于国民经济发展、科技成果产业化、知识产权转化、应用技术创新等,是我国促进生产力发展、科技产业化领域的国家级奖项。

附件下载: